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  雨变小后,两个女生和其余人一起分开了街道向远处走去。在最后一张图里,网友“金桥tj”抓拍到了这个白衣女孩的正面近景照,此时,女孩正在收伞,紫色的花伞遮住了小半边脸,回眸看向镜头的一霎时女孩露出了一个漠然的微笑。网友“金桥tj”将女孩命名为“梅花”并配文说:“(这是)旁边的女孩‘梅花’发自心坎的微笑。”

  昨日,网友“林听海安”在西祠发帖《请记住暴风雨中的那张绽开的笑容》,帖子里“林听海安”上传了4张照片。照片里天气灰暗,正下着瓢泼大雨,一位靠滑板行走的残疾大爷,一只手拿着行乞用的搪瓷杯,一只脚艰苦地向前挪动。他的旁边一位穿戴白衬衫的肥壮女孩正在为他撑伞,为了不让大爷被雨淋着,女孩将伞都倾向了大爷一侧,自己的半边身子却露在伞外,被雨淋湿了。尽管渗透雨水的衬衣贴在背上,她还是保持以这样的姿态和大爷一起向前行走。

  从照片里能够看出,街边的小卖部里凑集着良多躲雨的人,其中一位还衣着制服,然而并不人上前帮忙,整条街只有女孩跟残疾大爷两个人。网友“林听海安”为这四张照片配文说:“一位残疾人由于忽然来袭的狂风雨而在风雨中无助地挣扎,一位漂亮的姑娘打着雨伞冲进暴风雨,为残疾人送去关爱,只管这把伞基本无奈为他遮挡,姑娘本人全身都淋湿了,可是她却成为暴风雨中最美的景致!”
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(编纂:SN021)

  假如你意识这位俏丽的女孩,请拨打96060或通过新浪微博发私信给古代快报,告知咱们她是谁。

  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,这组照片就在网上火了起来。仅仅在西祠点击量就高达2万4千屡次,跟帖超过400条,帖子还被西祠推到了首页,网友们亲热地称说女孩为“仙女”。网友“楚氏年龄”说:“心灵美才是真的美,当初这样的女孩已经很少见了。”网友“老婆叫我和电脑睡”说:“这样的女孩赶快娶了吧。”网友“我知道我很甩”也赞成说:“什么是美 chanel皮夾?这就是最真最善最纯的美。”讴歌女孩心肠仁慈的同时,也有仔细网友发现了在一旁躲雨的制服男,讥讽说这是赫然的对照。网友“njlaxcup ”说:“躲在雨棚下喝着饮料的穿制服的家伙,瞧那一身的肥膘肉!”网友“梵美莉”说:“差距就是那么赤裸裸地刺激着我们的眼球。”网友“旧灵活车”则质疑起了拍照的人:“那个照相的,问你啊,你当时在干吗啊?”

  □快报记者 顾然 孙佳桦

粉衣女孩为残疾老人撑伞。图片来源:中国江苏网 粉衣女孩为残疾白叟撑伞。图片起源:中国江苏网

粉衣女孩为残疾老人撑伞,女孩浑身已经湿透。图片来源:中国江苏网 粉衣女孩为残疾老人撑伞,女孩浑身已经湿透。图片来源:中国江苏网

粉衣女孩为残疾老人撑伞,图中制服男正在一旁观望。图片来源:中国江苏网 粉衣女孩为残疾老人撑伞,图中制服男正在一旁张望。图片来源:中国江苏网

女孩的衣服已经湿透了。图片来源:中国江苏网 女孩的衣服已经湿透了。图片来源:中国江苏网

  记者求证,感人一幕发生在苏州木渎

  之后,快报记者又辗转接洽上了发帖人“金桥tj”李先生,本来他来自天津:“我在去苏州游览的途中看到了这个感人的场景,于是顺手就拍下了这些照片。”李先生向记者回想了当时现场的详细情形:“这个事情特殊突然,我那个时候在灵岩山下面的小店吃豆花,突然就下起了大雨,应该就是传说中的‘梅超风’来了,这个时候大家都在避雨 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,街上只有一个要饭的残疾人还在靠滑板艰巨地往前走。”

  网友夸奖:碰到这样的女孩就娶了吧

  随后,快报记者联系上发帖人“林听海安”,据他介绍这个帖子并不是他原创的:“这是我在别的地方看到,转发过来的。”在快报记者沟通求证之后,“林听海安”告诉记者,原帖是蜂鸟网一位名叫“金桥tj”的网友发的,帖子的名字叫做“梅花的微笑”。

  李先生说他底本只是想拍两张残疾大爷的照片,没想到一个女孩闯进了镜头:“一个小女孩跑过来朝这个残疾人走从前为他撑伞,我当时认为很震惊也被激动了,于是就一直拿着照相机拍。”不过,这几张照片却让李先生觉得很遗憾:“早晓得应该带个单反相机这样后果会更好。”

  暴雨倾盆,女孩为残疾人撑伞湿透全身

  那么,女孩把残疾大爷送到了避雨的处所了吗?李先生表现这个他并不知情:“我当时也在躲雨,所以没有跟出去看,只是目送他们消散在视线里了,不过,大略过了十多分钟 chanel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这个女孩估量是送完了,就又打着伞跑回来了。好像在前面小卖部里有五六个人是小女孩的同学。”于是,李先生将相机拉到最长焦对着这个小姑娘又拍了多少张:“我发明这个女孩好像趴在同学的身上哭了,是可怜那个残疾人仍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明白。”

  女孩好像哭了

  暴雨中,一个羸弱女孩为行乞的残疾大爷撑伞,自己的半边身子却淋湿了。这情景并不仅发生在小说中,近日,一位网友在苏州木渎就用照相机记载下了这样可贵的时刻。该组照片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,点击量超过2万4千次,并被西祠胡同推荐到首页。网友们纷纭称颂女孩是暴风雨中最美的风景。据快报记者查证,这组图的首发人是蜂鸟网网友“金桥tj”,他在回忆现场情况时说:“撑完伞回来的时候,女孩好像哭了。”

  那最后又是怎么拍到女孩的正面照的呢?李先生用了一句“无巧不成书”来概括:“实在之前的照片始终都没有拍到正脸,后来等雨小了当前,女孩就和她同窗走掉了,我也没跟上去,但是没想到,在木渎镇逛街的时候,居然又看到了他们,因为女孩的衣服都被淋湿了,所以很好认。这个时候她正在收伞,于是我就跑到她的前面去对着她又拍了一张正脸,就是你看到的那张。”不外,在拍照后,李先生因为有事并未和女孩交换就促走了。至于为什么要把这组照片命名为“梅花的微笑”,李先生笑着说:“那个时候正好不是遇上台风‘梅花’来了嘛,我感到这个名字不错,所以就把女孩叫做梅花了。”

  拍摄者回忆:

  在图片中,简直所有店铺门头上的名字都写着“灵岩”的字样。据此,网友们揣测起了事件发生的地点。网友“明哥110”说:“这是在南京六合,六合的好姑娘。”网友“听青春迎来笑声羡煞很多人”则有不批准见:“这应当是姑苏的灵岩山,似乎是在后门那块。”还有网友猜想这事产生在济南,因为济南也有地名叫做灵岩。

  在蜂鸟网纪实摄影频道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,快报记者找到了原帖,该帖是网友“金桥tj”在8月17日发的。帖子中,“金桥tj”先容说:“这是一个实在的故事,就发生在我的面前,那么的突然、那么的感人!时光:2011年8月6日12点41分,地点:苏州木渎镇灵岩山下。”

  随后,他上传了19张照片 香奈兒包包,具体地记载了雨中送残疾大爷到送完回来以及雨停后的进程,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女孩送完大爷回来后,就走到了在四周小卖部躲雨的人群中,她将伞交给一位正在躲雨的蓝裙女生,随后双手围绕着那个女生将头埋在了她的怀里,蓝裙女生也一边撑伞一边用手抚摩着女孩的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943gf13jco 的頭像
    h943gf13jco

    h943gf13jco的部落格